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高冷学霸温柔攻×臭不要脸健气受
【设定:学生×学生】
       当新来的数学老师点起顾辰回答问题的时候,他还处于一脸懵逼中,大脑卡机,周围又是同学们的一片哄笑。
      众所周知,高二7班的顾辰,学渣中的学渣,倒也不是他不努力,他努力了高一一年,似乎也不怎么顶用。
      “哪位是顾辰同学,快上来把这道题的过程写下来!”
      老师和蔼的笑容,同学们带有讽刺味的哄笑,让顾辰回过神来。
      虽然顾辰学习差劲到无法自拔,但是他耍小聪明的脑子可是转的很快。
“喂,林木~”顾辰一脸讨好的望向身边的男生:略带病态白的皮肤,狭长的眼睛流露着一丝冷冽,金属边的眼镜架在鼻梁上,一丝不苟,修长的手紧握这钢笔,浑身透露着学神的气质。
       “今晚女装play?”男神转过头来,严肃的深情说着一点都不正经的言语。
        “……好”
男生走上讲台,接过老师的钢笔:“抱歉老师,我刚刚走神了,没听见您叫我。”还没等老师接话,男生已经在黑板上刷刷起笔,笔粉落下,台下一片掌声,不知是再为严谨的解题思路发出赞叹还是在歌颂伟大的爱情…
男生走下讲台,顾辰似乎在耳旁听到一丝爽朗的笑声。
“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