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勇维】忘笑(父子年下设定)

♡cp:勇利×维克托
♡父子梗设定 穿越设定 年下攻
♡坚持1V1 HE
♡年龄操纵:维37→19  勇17
♡OOC属于我,维勇属于大家
♡有私设
♡不喜误入

【引】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尼基福罗夫氏娱乐公司现任继承人,23岁继承家族产业,34岁成为圈内的顶尖级人物。今37岁,现有一弟罗克尼·尼基福罗夫,有一子17岁,日俄混血,按照家族传统随母姓胜生,到23岁继承年龄后将改为尼基福罗夫氏。
                                                ——某娱乐杂志

【1】
      胜生勇利自打记事起,对于自己的父亲——维克托就没什么印象,只有一个大概的外貌轮廓:柔顺的银色短发,湛蓝色的桃花眼笑起来好似能勾走别人的魂魄,白皙如同白玉的肌肤,修长而又挺拔身姿,还有独特的魅惑的气质,足以让女人们尖叫。与其说是自己的父亲,还不如从小跟自己相依为命的爱犬小维关系亲近。母亲走得早,记忆中那个会对他笑得温柔的女人停留在桌上的相框里,每当夜深人静,年仅17的勇利都会抱着那个冰冷的相框偷偷哭泣。
       他曾经也渴望过父爱,不过都是很小的时候想过的蠢事了,现在的他,已经对不可能得到的感到父爱麻木。那个男人,只对外面的女人们感兴趣,风流倜傥成性,根本不会想起自己这个透明儿子。

      “勇利少爷...勇利少爷你在吗?”一个小小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把东西都带齐了,即刻就可以逃走。”
       门外说话的是季光虹,是那个老男人怕他老人家在外面得罪的人太多,特地给儿子找来的保镖,虽然自己在家没什么地位,但是作为唯一一个家族继承人,维克托还是怕有人寻仇一枪崩了自己的儿子。季光虹很小的时候就跟了他,关系好到自然没话说,这次策划的出逃,季光虹也是冒着杀身的危险来帮他的。
       他受够了这样的日子,所以他必须走。
      “好的,我马上就来。”
      勇利环顾了这个陪伴了自己17年的小屋子,深深望了一眼桌子上母亲和爱犬小维的遗照,头也不回的走出门,没有一丝留恋。

       俄罗斯的夜,冰冷入骨。
      “勇利少爷,车已经给您备好了,我只能送您到这里了。”
      季光虹站在尼基福罗夫氏祖宅的大门口,小声的说着。眼泪在这个平时害羞的不成样子的男孩儿的眼眶里打转,这是他最后一次和他的少爷说话了,今天一别不知何时能相见,一转身,可能就是永别。
勇利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好似有千言万语对这个陪伴自己长大的少年诉说,可他最后什么也没说。他低头看了看这个比他矮了很多的中国男孩儿,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再见了光虹。”
      车子扬长而去,隐没在了黑夜之中,不带着一丝留恋。少年的心在此刻终于放飞了,他要去的地方叫做长谷津,是母亲的家乡。
      夜,依然很静谧,静谧得过分。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像是季光虹想得那样,有些人,一转身,可能就真的是永别。

     【凌晨3点,从俄罗斯圣彼得堡飞往日本长谷津的飞机失事】
       忘记了呼吸的中国保镖呆坐在尼基福罗夫氏祖宅的电视旁,双眼空洞,仿佛不能从自己的世界里抽离出来。
       下一秒,一声带着颤抖的尖叫便响彻了云霄:
        ——“少爷!!!!!”

待续...

☼+:;;;;:+☼+:;;;;:+☼+:;;;;:+☼+:;;;;:+☼+:;;;;:+☼+:;;;;:+
      这里未时,第一次写同人就要写自己最喜欢的一对cp,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这种奇奇怪怪的设定,作者小学生文笔...ฅ•̀∀•́ฅ啊啊啊啊好激动,多多指教啊

评论(1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