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勇维】忘笑(2.1)(父子年下设定)

♡cp:勇利×维克托
♡父子梗设定 穿越设定 年下攻
♡坚持1V1 HE
♡年龄操纵:维37→19  勇17
♡OOC属于我,维勇属于大家
♡有私设
♡不喜误入

前篇:【1】https://weishi949.lofter.com/post/1ead282f_dfc106c

【2.1】
       勇利以为自己死了,毕竟飞机失事不是闹着玩的,可是没想到还有醒来的机会。身体渐渐恢复了知觉,还没有睁眼,就闻到了生的气息。淡淡的丁香花香,窗外嘈杂的鸟鸣,还有...炸猪排饭的香味,都在提醒勇利:他还活着。
      压制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勇利缓缓真开眼睛,但却被眼前的一切所带愣住了。
这里是尼基福罗夫的祖宅没错,而且是自己父亲维克托的卧室,但好像又与他记忆里的卧室不太一样,说不上来的诡异。但很快他就把这份诡异抛在脑后,脑海里警铃大震:不会这么巧吧,自己被救了以后,逃跑的事情还被父亲知道了。
      勇利连忙坐起来,想凑近点看眼前的一切,这时发觉胯下生风。
  一低头……
  居然没穿裤子!!!!
      呆愣中的勇利,没有发现悄悄潜入房间的人影。
      “那个...你醒了...有没有哪里还疼?”熟悉的话语撞进勇利的耳膜。那个声音小心翼翼,却温柔的很。
      勇利猛的回过神来,目光直直的刺向话语的主人。
      “那个...你还好吗?”门口的少年被勇利的目光吓到了,漂亮的银色长发随着少年轻轻颤抖,蓝色的桃花眼里也多了一些水雾。
      勇利察觉到了少年的不安,即使眼前的情景很惊悚,从小受到的良好的教养让自己很快恢复了镇定。勇利连忙将被子扯过来把下身捂好,然后将自己的目光放得柔和,他有种感觉,眼前的人就是他的父亲,那个老男人维克托。
      “那个...我很好,不是很疼了,我叫胜生勇利。”
      “我叫维克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少年试探着走向勇利,水汪汪的蓝眸偷着些许好奇,“你怎么会在我家的花园里晕倒了呢?是我偷偷捡到了你,要是被我父亲和弟弟发现了就惨了。”
      “我…我不记得了……”勇利的脑子飞快的旋转,按照他平时在家里看的无聊八点档,他断定自己是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父亲年少的时候。
      “莫非是失忆?”维克托将长发别在耳后,“这就有点麻烦了。你记得你多大嘛?”
      “17。”
       维克托沿着床沿坐下,一缕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刚好打在他的身上。银色的长发被阳光照耀得闪着光芒,勇利似乎看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整颗心否随之一动。
       维克托看着勇利的呆愣,心底不禁发笑,用手戳了戳勇利婴儿肥的脸,“勇利比我小了两岁,是弟弟呢。以后就叫你弟弟好啦。”
       一句“弟弟”把勇利拉回神来,跟自己的父亲称兄道弟,打死他都不敢啊。
      “那个,弟弟还是算了,叫勇利就好。”勇利决定无视掉维克托眼里失望的神色,若无其事的说道。
       现在的维克托真的是和十八年后的他很不一样呢。勇利努力的把眼前的维克托和记忆里那个父亲相重合,可是现在小天使一般的维克托和记忆里风流多情而又手段高明的父亲总是大相径庭。
       “好吧。”维克托站起身来,少年的身体像女孩子一样柔软,他朝勇利友好的笑了笑,自觉退出房间,顺手带上了门。
      “衣服给你准备好了,就放在你的床头柜上。”维克托的声音随着脚步声渐渐变小,“那里尺寸还真不小,穿好了就下来吧,我让仆人做了炸猪排饭。”
       果真...还是很恶劣呢。

待续...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