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勇维】忘笑(2.2)(父子年下设定)

♡cp:勇利×维克托
♡父子梗设定 穿越设定 年下攻
♡坚持1V1 HE
♡年龄操纵:维37→19  勇17
♡OOC属于我,维勇属于大家
♡有私设
♡不喜误入
(手机党不知道怎么发前文链接,前文请各位亲移步到主页,如果有小可爱教教我怎么插链接我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2.2】
      维克托对这个被自己捡来的孩子是有感觉的。那个午后的卧室,伴着丁香花的清香,蓝眸与粽眸的碰撞,说不上来的情愫在19岁少年的心底埋下了一颗种子,等待着萌芽的那一天。
       维克托发誓他此生做过最伟大最勇敢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自家花园里捡到勇利,不过这都是后话了,此时青春懵懂的两位少年,正坐在维克托家里的饭桌前用餐。
       他们彼此沉默着,各怀着心事。
       勇利吃着猪排饭,精神还算清爽,一顿饭的时间也足够他缓冲这个消息了,他回到了过去,还是父亲做少爷的时候!对于勇利来说,他现在除去最开始的诧异,更多的是不可描述的激动,他知道未来家族大势的发展,知道将要发生的商业大事,不仅仅如此,他还可以替母亲将那些万恶的女人们铲除,让现在小天使般的父亲永远变不成那个风流的妖孽男人,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可以称之为肾上腺素飙升,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少年斗志满满,时光的倒退几乎是给了他一切的优势,他可以利用这些优势做许多的改变。
      维克托就没有勇利思考的那样复杂,他下意识的想留住这个突然出现的男孩子,他给了他这19年来从未有过的心动,尽管这个男孩子来路不明。现下,他必须说点什么,来打破这份沉默与尴尬。
      “那个...”维克托抬起头,“...你愿不愿意...做我的执事...我会去跟父亲说的...大哥他一定会同意的...就是父亲和弟弟那里有点麻烦 。”
      愿意!当然愿意!要不现在他去哪?!
      勇利内心咆哮,他正愁怎么开口和维克托说呢,没想到他自己提出来了!
勇利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冷静的开口:“好啊。”
      “那我们一会儿就去找他们!你先吃饭!”维克托内心也雀跃了,他没想到勇利答应的这么快,把这个黑发少年留在自己身边的第一步,他做到了。
       勇利看着雀跃的维克托不语,想着现下的处境。对于这个家,尽管是在十几年前,勇利也还是了解的。如果他没记错,现任尼基福罗夫氏继承人是自己的爷爷——罗斯卡·尼基福罗夫。爷爷走的早,但他的身影却贯穿了勇利的童年。母亲去世后,自己便是爷爷带大的。那时候的维克托已经继承了家族产业,小小的他几乎见不到父亲,陪伴他的只有爷爷和小维。想到这儿,勇利忍不住抬头多看了维克托两眼,在以前,他根本没什么时间打量这个爹,就算被父亲冷落,想要和别的孩子一样,和父亲撒撒娇要要糖果,小时候在母亲和爷爷身边体验过亲情,他们去世后,亲情这个东西就沦为了奢饰品。勇利的眸子暗了暗,甩甩头,将思维拉回。维克托的大哥和弟弟勇利也是知道的:莫科特·尼基福罗夫与罗克尼·尼基福罗夫。维克托的大哥本是家族的继承人却意外身亡,而罗克尼也是个很角色,听刚才维克托的说辞,莫科特应该还活着...
      “勇利,吃完了吗?”维克托紧紧盯着这个发呆的少年,看着他眼睛里里情绪的变化,不禁有些担心。
       被维克托打断的勇利,一抬头就看见维克托关切的眼神,愣了愣,能从父亲大人眼中看到担忧,他还真是有点意外。
      勇利刚开口想说什么,就被一道女声打断了。
      甜腻腻的一声:“维克托。”似有柔肠百转,娇滴滴的语调听得勇利警铃大响。
      房门不知何时被一位女子打开了。
      一道艳红身影慢慢走近屋子。艳红的高腰连衣裙,不怎么高挑的身子支撑在足足有10厘米的高跟鞋内,杏眼柳眉,动作间透着一股优雅,总是若有若无的把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待续...

☼+:;;;;:+☼+:;;;;:+☼+:;;;;:+☼+:;;;;:+☼+:;;;;:+☼+:;;;;:+
⊙▽⊙明天就要继续上专业课了,赶在忙碌之前更文,感觉自己超级勤快
⁽⁽ଘ( ˊᵕˋ )ଓ⁾⁾谢谢大家都喜欢 有问题和建议大家可以随时提出哦♥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