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维勇】【一发完结】一场线下聚会引出的阴谋(网配双大神设定)

♡cp:维克托×勇利
♡网配圈设定 双大神设定 维克托长发设定
♡坚持1V1 HE
♡年龄按原作
♡OOC属于我,维勇属于大家
♡不喜误入

这篇文的脑洞主要来自于我的另一篇论坛文的一位小可爱的评论,短篇,一发完结

希望能收到小可爱们的赞赞和评论₍˄·͈༝·͈˄₎◞ ̑̑ෆ⃛

圈名:VT(维克托) 猪排饭(勇利)
        谷雨(披集)  RK总攻(尤里)
       冰红茶(季光虹)

【1】
【策划】谷雨:猪排饭大大,对于VT大大的生日线下聚会,机会难得,你到底去不去啊(:з」∠)_
【CV】猪排饭:让我在考虑考虑

勇利打下最后一个字,关掉QQ,将手机扔到了一边,仰倒在床上,天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同为中抓圈的紫红级别的大神VT与猪排饭,因为声线的原因,两人从未合作过,在粉丝的眼里这两个大神也没有过什么交集。如果硬说是有,那可能仅仅只是因为他们在同一个中抓社团——弦音。
 
VT是0.8攻音,温柔青年攻音。猪排饭是0.7音色,主配攻音,经常配一些温柔多情的角色。两个人属性太过相近,没有哪个策划会把他们编排在同一个剧里。

这次收到VT的线下聚会邀请,勇利除了最开始的诧异以外,更多的是惊喜!他可是VT的忠实脑残粉,可以说,VT就是他在中抓圈奋起的动力!

第一次听广播剧,就是VT配的忠犬攻,勇利顿时被这个温柔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迷住了。那时候的VT入圈刚刚半年,纯属小透明还没有什么名气,配的剧也很少,多半都是协役或是打酱油的炮灰攻,但这并不能影响勇利对VT的喜爱。

渐渐的,勇利将VT所有的作品都下载到手机里。而且只要是VT的台词,他都能倒背如流,屋子里也贴满了偶像的作品海报。勇利开了无数个qq小号,加进无数个偶像的官方粉丝群,和一群迷妹们探讨偶像的作品以及八卦。他甚至为了能更加贴近偶像,努力成为一个CV,在圈子里从最开始的小透明,经过几年的磨炼与努力,加入偶像的社团,最终成为与VT平起平坐的大神。

可惜,他们从未合作过。可惜,再怎么平齐平坐,偶像终究是可望不可即的。

勇利朝着青天哀叹三声,到底要不要去啊!!!

当然去!怎么可能不去!这可是偶像的线下聚会!这是偶像的生日聚会!就偷偷看一眼偶像!这种机会,错过了,就很难有第二次!

勇利从床上弹跳起来,手舞足蹈地原地打了个转,飞快的平息了激动的心情,然后,高冷的,拿起手机,对着谷雨策划的小窗,惜字如金的打了一个字——去。

【CV】猪排饭:去
【策划】谷雨:知道你俩不熟,但毕竟是一个社团的,不去不合适,就当打个照面啦(^ω^)
【策划】谷雨:周六下午一点,那个餐厅知道吧,就是S大门口的那个,不见不散
【策划】谷雨:RK他们也会去,这次真是大神们的聚会,千年一遇
……
【策划】谷雨:大大!你有没有听见我在说话!
……
激动的勇利根本没有听见小策划排山倒海的信息,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衣柜选衣服去了,第一次见偶像嘛,自然是留下好的印象才是重点呢。

【2】
【策划】谷雨:我亲爱的傻妈,请问您啥时候交音?
【CV】猪排饭:最晚周六了,那段h戏我实在是…
【策划】谷雨:猪排饭大大,我就知道你那段搞不好,来来来,上歪歪,一起pia戏,带你开车带你灰(๑•̀ㅁ•́๑)✧
【CV】猪排饭:我亲爱的策划傻妈,请问您啥时候改当CV带人pia戏啦?
【策划】谷雨:٩(❛ั︶❛ั*)当然不是我,上歪歪,房间号:xxxxxx
【CV】猪排饭:喂……
【策划】谷雨:不来你会后悔的(๑Ő௰Ő๑)

勇利内心复杂,他曾经无数次问自己,为什么会认识谷雨这种策划,为什么会接这部剧的主役攻,h戏什么的以为自己可以做好,实际操作起来根本不是那回事,正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自己接的戏,哭着也要录完。

等等,自己好像遗忘了什么……
什么来着……
——对对对,歪歪去pia戏,虽然pia字母戏什么的很羞耻,但是作为中抓圈的五好少年,为了尽快完成祖国霸业...哎,不对..咳咳...为了尽快完成自己的使命,勇利最终还是打开了歪歪。

果真...剧里的人除了自己都齐了...看来是集体pia戏,科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我说,猪排饭大大你咋才来啊?”少年爽朗的笑声传进耳麦里,“咱们圈五好少年猪排饭迟到咯,第一次第一次,冰红茶傻妈,赶紧记录在案!”

谷雨你不说话会死么!

“得令!”另一个声音附和道,嗯,正是这部剧的主役受冰红茶。

“啧,竟然蠢猪来了,就快开始!”RK总攻不耐烦的声音响起。RK总攻是这部剧的协役,担当傲娇受的角色。不得不说,RK的少年音很好听,透着一丝丝邪气,有一种不良少年的韵味。但是...所有人依然觉得...RK总攻起这个名字给自己带来了莫大的嘲讽,明明就是RK总受。

“不行!”谷雨的声音陡然升高,有点刺耳,勇利不禁皱了皱好看的眉毛,“还有一个人没有到!”

正说着,又一个人进入了房间。

勇利看了看来者的马甲,突然屏息,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好运气,都在这几天用光了。来的人,正是VT。

“amazing!”欢快的声音骤然响起,将发呆中的勇利拉回现实,“听说你们在pia戏,多我一个不介意吧?”

“介意。”RK冷漠的回答。

“怎么能这样?人家听了好伤心的。”

“VT。”RK冰冷的声音透过耳麦传达到每个人都耳朵里,在场的人都感觉到似乎有冷水泼进他们的心房,“你瞎捣什么乱。”

“听说猪排饭傻妈要pia字母戏人家才来的!”

勇利的感觉更冷了,这回是刺进骨子里的冷。在偶像面前pia字母戏,科科,现在退出房间还来得及吗?

“猪排饭~谷雨特地叫我来帮助你的哦~来来来,我当你的主役受哟~”

勇利内心波涛汹涌,甚至有点想哭。

“猪排饭~”

“VT也太自来熟了吧,你这样会吓到蠢猪的。”RK的毒舌真是一点都不留情面。

“我...”勇利现在只想日狗,还是泰迪的那种。

“不闹了,赶紧开始吧,就现来蠢猪的那段,赶紧完事好把VT那个秃子哄走。”RK
不耐烦的说道,“谷雨随时准备录音,省的蠢猪私下里自己搞不出来找不到感觉。”

“得令!”

……
“猪排饭,别紧张,刚刚那里有点僵硬,重来一次。”
……
“猪排饭,刚刚那遍好多了,就是有点不真实,再来一次好不好。”
“VT很有经验的样子!”谷雨趁机插麦,“这气氛好成人,我得录下来发个微博。”
……
“Wow,要的就是这种感觉!谷雨录了没有?!”
“抱歉刚刚发微博去了,VT你说啥?”
“o(*////▽////*)q那猪排饭我们再来一次好啦~”
……
【3】
VT和猪排饭,这两个中抓圈顶峰的人物,算是这么熟悉了,这简直是网配圈的一大新闻,当然,同时火起来的,还有谷雨的微博。

(*/∇\*)这是两个大大第一次合作?//@VT君是真爱:字母戏【喷鼻血】//@是薰不是熏啦:wow!//@未时:新cp诞生,这个狗粮我吃//@弦音策划☆谷雨:pia戏气氛好成人【视频】

虽然不是好事情,但终归...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勇利常常这样自我安慰,总算是和偶像认识了,这样自己去他的生日线下聚会也不算唐突了吧?

——滴滴
【CV】VT:在嘛,小猪?o(*////▽////*)q
【CV】猪排饭:嗯
【CV】VT:那个...我这里有一部剧...耽美的,你愿不愿意...跟我合作?(*ノ♡ノ)
【CV】猪排饭:啊?当然愿意,可是我们的声音...
【CV】VT:没关系的,是强强剧,这就算你答应啦♡我主役受(ノ∀`)
【CV】猪排饭:那好吧,合作愉快
【CV】VT:那个...我的生日聚会...
【CV】猪排饭:我会去的♡
……
放下手机,勇利奔向自己的床铺,打了几个滚,恨不得高兴得窜上天,和偶像正式合作的机会当然要好好珍惜!VT好可爱啊,勇利的心都要化成一汪春水,哗啦啦的流去。

时间一晃就到了周六,如白驹过隙,让人抓不住它的小尾巴。
清晨的阳光温柔的洒在仲夏的城市,淡淡的花香伴着蝉鸣弥漫在大街小巷,勇利匆匆吃过午饭后便奔向,今天是他与偶像第一次见面的大日子!

是S市小有名气的西餐厅,不管是菜品还是餐厅的装横都是一流。当然,有名气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它贵死人的价格。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勇利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踏足这种有钱人来的餐厅。

勇利一进门,就被这富丽堂皇的装横闪瞎了眼。我滴天,麻麻我仿佛来到了王宫!勇利晕晕乎乎的被接待小姐带到包间,还没清醒过来就走进了包厢的门。

刹那间吵吵闹闹的房间安静了下来。

“那个...我是...”勇利有些束手无措,站在包间门口羞红了脸。

“猪排饭傻妈,你又迟到了,说好的五好少年呢?”一位黑发少年笑嘻嘻的扑过来,“季光虹,快给我和傻妈合个影,为他的迟到留下不可否认的证据!”

“得令!”粽发少年笑得花枝乱颤,趁着勇利一脸懵逼的刹那,匆匆按下快门键“猪排饭傻妈,我是冰红茶,叫我季光虹或者冰红茶都好。”

“RK总攻”一双碧绿的猫眼直直的射过来,“尤里也行。”

“叫他尤里奥就行!”黑发少年松开勇利,“我叫披集,那边是克里斯,在那边是...”

匆匆和诸位打过招呼,勇利的视线被一抹银色吸引住了。

勇利发誓,他24年来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人:银色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肩上,湛蓝的桃花眼带着点点笑意,白皙的手托着腮,和他的视线相撞。

真是个好看的女孩子!

只见位美人儿朱唇轻启,温柔而又略带磁性的声音便如三月春风般拂过心头:“猪排饭~”

勇利心头一震,觉得世界跟自己开了个大玩笑!这声音,这完美的攻音,不是VT还能是谁?!见到男神却误以为是女孩子,真是尴尬死了。

“猪排饭好绝情哦,都不理我!”VT把玩着胸前的银发,“也不祝我生日快乐!”

“傻妈这是VT,他真名叫维克托。”季光虹一脸认真,摇了摇石化的勇利。

“维克托?”勇利回过神,望向一脸委屈银发“小仙女”,“那个...胜生勇利...”

“勇利真是过分呢!”维克托嘟了嘟嘴,“要受到惩罚哦!”

维克托放下手里的头发,缓缓走向一脸惊讶的少年。步步紧逼着将少年压制在墙角,紧接着白皙的手渐渐抬起,从上到下一点一点抚过少年的脸,落在饱满的额头上,轻巧的鼻翼上,诱人的薄唇上,最后停留在下巴上。轻轻一挑,少年的双眼被迫与蓝眸对视。维克托看着眼前惊慌失措的眼神,心里暗叫不好:这也太引人犯罪了吧,麻麻我好像看见了天使!维克托再也忍不住了,少年已经将他引以为傲的理智消磨殆尽,用一个蜻蜓点水的吻结束了双方的对峙。

“礼物我收到了哦♡”维克托轻笑,无视了周围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握紧勇利的手,把他带到自己的座位旁边坐下。

终于,亲到了。

维克托是勇利的迷弟,这件事情谷雨,冰红茶以及RK等人,都是知道的。中抓圈的VT大神喜欢猪排饭大神的喜欢,不亚于中抓圈猪排饭大神对于VT大神的喜欢。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意外,出其不意而又有许多惊喜。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不要轻易说出“肯定”与“否定”。

这是个由于一场线下聚会策划出的阴谋而已,意料之中,也意料之外。

【4】

一年后...

弦音CV社团:现代耽美广播剧《萤火》杀青啦o(*////▽////*)q谢谢小伙伴们这一年对我们的支持,感谢我们华丽丽的卡斯特与士大夫组合,全体人员带着主役攻@弦音CV☆猪排饭,主役受@弦音CV☆VT祝大家圣诞快乐♡海报和音频请大家接好哦【音频】【图片】

评论:
弦音CV☆猪排饭:沙发!
弦音CV☆VT:抱着猪排饭傻妈坐沙发!
弦音CV☆RK总攻:楼上一眼分攻受-_-||
粉丝1:amazing!V皇总攻甘愿为猪排饭傻妈配受!
粉丝2:啊啊啊啊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吧好酷!期待好久了w
粉丝3:楼上妖言惑众o(*////▽////*)q这可不是第一次
粉丝4:嘿嘿嘿第一次什么的详情请看谷雨傻妈的微博@弦音策划☆谷雨
粉丝5:这对cp我站定了
粉丝6: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看VT大大的微博更新!楼上妖言惑众!人家不是cp人家现在是夫妻啦!呸,夫夫!
粉丝7:这狗粮喂我吃,V皇公布和猪排饭傻妈的恋情,祝杀青快乐,新婚快乐,V皇生日快乐!
粉丝8:赌五毛钱猪排饭傻妈是受,祝杀青快乐,新婚快乐,V皇生日快乐!
粉丝9:祝杀青快乐,新婚快乐,V皇生日快乐!
粉丝10:祝杀青快乐,新婚快乐,V皇生日快乐!
...

END

o(*////▽////*)q大家的赞赞和评论在哪里在哪里
o(*////▽////*)q爱大家每一天





评论(8)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