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维勇】秘密(日常发狗粮‖小甜饼)

♡cp:维克托×勇利
♡吸烟梗设定 维克托,勇利退役婚后设定
♡坚持发狗粮,小甜饼,贼短
♡OOC属于我,维勇属于大家
♡不喜误入

这大概是一个关于勇利沉迷于维克托,维克托撩汉的日常。(._.)少女心飞起

梗来自于@day6木木三

喜欢的话o(*////▽////*)q要赞赞要评论要关注嘿嘿嘿

【0】
勇利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维克托身上的味道。

勇利爱着维克托的每一种味道:正装时性感的古龙水味,便装时清新的柠檬薄荷味,洗澡后香甜的沐浴露味,还有黑夜后暧昧的麝香...但最让他沉迷的还是维克托身上的烟草气息。

维克托是退役后,才开始抽烟的。作为一个要在各种社交场所立足的成功男人,香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产物。

勇利也是从那时开始,疯狂迷恋维克托这种带着成熟男人性感而又禁欲的烟草香。

害羞的日本少年每天都在保守这个小秘密,连最亲近的恋人维克托也不知道的小秘密。

【1】
银发男人半眯着双眼,慵懒地坐在沙发上,月光透过窗户泄下来流淌在他的身上,白皙得过分的肌肤接近透明。黑色的西装包裹住男人修长而不失健壮的身体,他手执一支香烟,在烟雾朦胧中,湛蓝的双眼深情地凝望着向厨房。

男人朝着厨房里温柔一笑,勇利的心猛的一击,这个大脑全部卡机。

啪!
——紧接着是盘子的摔落声。

“啊!”勇利被掉落声拽回思绪,懊恼的玩下身子准备拾起牌子的碎片,“维克托太犯规了!”

“勇利在说我嘛?”

熟悉的烟草香尽数向自己扑来,身子被轻轻一拖,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搂紧勇利的窄腰,紧接着就被卷入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

“小猪,这点事情都做不好,以后还是我来吧。”男人咬了咬怀里娇小身躯的耳朵,“说好的结婚后我养你。”

太犯规了!!!

【2】
今天是维克托赶赴伦敦出差的第四天,也是勇利独守空房的最艰难的一天。

天知道没有维克托抱抱的日子他怎么活。没有维克托在身边的心情,比在大奖赛上失误的心情还要难过几百倍。

勇利蔫蔫的,整天整天的不自在。

有什么东西能给他一丢丢的慰藉?

有了!

勇利疯狂地奔向卧室,跌跌撞撞沿路碰倒了许多东西,这可比拆迁队成员马卡钦流弊破坏力还严重,一人更比十狗强!一路艰难的勇利从床头柜上拿出了维克托平时抽的香烟。

勇利对着香烟犹豫了...

他不会抽烟啊怎么破!!!

没事儿啊,谁没有过第一次是不是??!

...

维克托今天超开心的,他提前完成了工作,推辞了一票人的商务宴会,直接订了从伦敦飞往俄罗斯的机票。他已经四天没见到自己的亲亲勇利了,缺少老婆的夜晚可是很难熬的。

下了飞机急忙奔向家的维克托,根本来不及给自家老婆发短信接机,在这他也有私心,给老婆意外惊喜是作为老公的职责!

刚打开门,战斗民族的小伙计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气味。他心底一颤,完了,出事了,这烟味,勇利在烧自己?

绝不能失去勇利!!!

维克托箭步如飞,嗖的一下射向卧室。

勇利在烟雾缭绕之下多了几分仙气,宛如一个天女儿下凡。此时的天女儿手拿着香烟,朦胧中剧烈的抖动着身体,一阵阵剧咳让维克托心疼极了...

“勇利!”维克托一把夺走烟支,将媳妇儿紧紧搂在怀里,“我还以为要失去你了!”

勇利一脸懵逼——咋回事儿啊?咋整的?

不好,偷烟被发现了!!!

勇利刚想说点啥解释一下,就被维克托驳回了:“竟然勇利想体验一下...”银发男人俏皮的冲黑发男人笑了笑,轻轻吸了一口手里的烟。男人挑起勇利的下巴,绣口一吐的烟圈略带调戏一味的拂过勇利的脸颊...

然后,是夹杂着思念而又充满欲望的深吻。

“勇利的秘密,我知道哦~”

【3】

今天的勇利依然在守那个小秘密,连亲密爱人维克托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哦...等等...好像维克托知道了。

o(*////▽////*)q
撩汉狂魔

评论(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