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

产量不定,佛系写手

【维勇】(联文)破晓将至(序)

♡cp:维克托×勇利
♡诡异向暗黑系设定 
♡吸血鬼维   人类勇
♡坚持1V1 HE
♡年龄不详
♡OOC属于我,维恰属于勇利
♡不喜误入

梗来自于 @Mariatheresia 已授权

【序】
我曾梦见你,在第十三个梦里
                            ——题记

勇利醒了。

不,不能算醒。

他努力的挣扎,可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一样,丝毫动弹不得。他强迫着自己睁开眼睛,然而并没有成功,他依然紧闭着双眼,感受着黑暗。

旁边静得出奇,却能听见“滴答滴答”水掉落的声音,惊起一阵阵涟漪,消失在无尽的恐惧之中。

醒来的,只有意识。

水滴落的频率越发越快,声音却越来越空灵,似乎延长到远方,直至“滴答”声的消逝。

声音停了,周围显得更静了,静得可以听见自己砰砰的心跳声,静得可以触摸到自己的恐惧。

——这里已经不是自己那间熟悉的卧室。

勇利尝试着用仅有的听觉和嗅觉去感知这个所处的环境。

静,却带着一丝血腥的甜美。只有小小的一丝,却被仅有两个感官的勇利逐渐放大。

无限的恐惧袭来,还有深深的绝望。侧耳,他耳旁似乎一直有一个低沉的声音念着长长的句子,即使听不懂,他似乎也能下意识的理解,那个声音告诉他,他必须活下来。

可是他并不认为自己是能“听”到那个声音,而是觉得有个人在他的意里“说”着话...

是谁,到底是谁...

没有人,自己身边根本没有任何人...

突然,像是有什么链子突然的解开,一阵疲乏从勇利的心口蔓延到全身,意识逐渐变得清晰。

勇利猛地睁开双眼,站起身。

身在一个古堡里而已。

与其说是古堡,不如说是一个用白骨堆成的建筑。不管是天花板还是通往二层的楼梯,月光透进来的时候,都会泛着阴沉沉的反光,那光亮会直直地照进你的心里,深入骨髓,不由的全身发凉,打着冷颤。

恐惧一波一波的涌上心头,涌得少年腿脚发软,身体发恍,“噗通”一声跪坐在了地上。

还算得上明亮的双眼,希望的光火一点一点的流逝。勇利微微昂首,打量着这个阴森的城堡。

骷髅构成的建筑,楼梯蔓延至上,伸向遥不可及的远方,似乎永远到不了尽头,无边无尽...

未完待续...

下一章   【第一层楼☞被困在油画里的公主】

【后话】
啊,暂且发个序,算是预告qwq这个我想写个中篇啥的。因为是和太太们的联文,我又想搞个大事,又怕全部太太们写完以后我还差一半,就决定提前发了qwq

我可能要搞个大事♡

评论(32)

热度(36)